上一篇是我跟高中同學聊天知道的

後續我問了他有沒有找師父處理

問問看到底是哪裡來的嬰仔飄這樣

事主K先生當時在髮廊工作 有認識一位師父

但師父說的跟他家裡的狀況不太一樣

 

以下一樣用第一人稱敘述:

師父並沒有提到小孩的事情

因為我媽有在念佛的關係,算是居士了吧

那個師父說我家有很多東西

是被我媽媽唸佛招來的

祂們要跟我媽媽一起修行

比較恐怖的是師父說我後面跟了一個日本女生

 

因為我那時候大學的時候常常被鬼壓

有一次我連續一個禮拜夢到同一個女生都在跟她做愛

聽他講故事的我心裡想:如果是正妹飄的話

最後一次她說她很愛我 不想離開我

但是我怎麼樣都沒辦法想起她的樣子

然後那時候師父給我一個符叫我放在枕頭底下

他說這個可以保我清醒

阻止我媽媽做傻事

我媽那段時間的精神狀況真的很差 一度憂鬱症 躁鬱症

然後一直剪自己的腳指甲剪到血肉模糊

 

我問師父可不可以來我家收

他說我家太多了 他自己一個人沒辦法

 

後來因為我要離開家裡去台中

我就認養了一隻貓咪想說陪我媽媽

結果我媽竟然不藥而癒

他把那隻貓咪看得很重要

然後精神狀況好很多

 

那陣子我明明有幾次桃花到最後都不知道為什麼就沒了

一直魯蛇到最近才交女朋友

我真的覺得是那個日本妹害的!幹!

(聽故事的我笑了XDDD)

 

這故事還有個前傳,下次補完。我同學太會鋪梗了靠北

她的眼光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