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K先生繼續聊著他傳奇的一些靈異經驗後

他找到之前在臉書上發過有關於日本女孩的夢境故事

 

以下同樣用第一人稱敘述 (純粹我懶得改)

夢境中,有天一如往常地走在路上

身旁有個女生跟我有說有笑的走著

我記得場景在后里國小外的甲后路上

看到一個阿婆站在路邊

我走過去

她和我對到了眼

 

她向我走過來,手上拿著一盒東西,然後跟我說

"先生,你幫忙我,跟我買一下這個好嗎?"(台語)

我原本以為她是要跟我推銷口香糖之類的東西

我還跟旁邊的女伴說:這個一中街很多

結果一接過她手上的東西一看

是張大頭照,兩吋照片的那種

說也奇怪,照理說兩吋照片的畫面通常只會有一個人

但她拿給我的是兩個人,一對老先生老太太穿著結婚禮服

我翻到相片後面,上面寫著一個名字"李麗華"

 

當我覺得這名字真的有點阿嬤時代 又有點詭異的感覺 那時候

我把東西丟還給她,然後往前走

走沒幾步,我身旁的女伴跌倒

然後我看到那個阿婆用跑的追上來

又拿一次手上的相片給我

"先生,你幫忙我,跟我買一下這個好嗎?"(台語) (OS:你還來?!)

然後我又看了一眼她手上的照片

上面本來有兩個人的照片變成一張空白

正當我覺得不知道有沒有看錯的時候,又仔細看了一眼

靠北!竟然變成我的大頭照!相片後面還寫著我的名字!

 

阿婆跟我說了一句

"少年ㄟ ....你時候到了"(台語) 然後微笑...

我就驚醒了...

 

後來那個師父跟我說我身旁那個女伴 就是那個每天來找我做愛的女人

然後師父(他是乩身)

他說到那個女人的時候,擺出一個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姿勢

說她是這樣死的

 

因為那時候每天我都很晚下班

每天都經過后里馬場

師父也無法說我是在哪裡被跟的

只是我小時候聽我阿公說,后里馬場在日據時代好像很不乾淨

我上網找后里馬場前身也找不到什麼資料

反正後來有處理掉就好,搞不好鄉民有辦法找哈哈⋯

她的眼光2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