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殺了人,一個與我一起工作很久的女性同事

 

我非常討厭她,卻也說不出討厭她哪裡

某一天我再也受不了,可我很冷靜地約她出來一同吃飯

她上車後,將她擊昏,放進後車廂,

 

我開車到荒山之中,將她擺成跪姿在地上

敲開了頭顱才開始切開喉嚨放血

隨後我挖了她的兩顆眼珠,用剪刀剪開舌頭

之後便是胡亂地開始支解

支解完之後,沿路在山上的每一處丟棄屍塊

我很聰明,只丟肉跟內臟,心想著將頭顱跟骨頭帶回去放在烤箱焚燒

 

回到家開啟烤箱,將骨頭都丟進去後

我安心地睡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好覺....

 

我在這裡驚醒,第一個夢境結束

因為這個夢是很久之前做的,細節已經模糊記不得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