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抱

白色情人節到了,在台灣真是有一堆節日有要過煩不煩啊?!

花錢又傷身的日子又來了,如果你跟我都有股怨念的話,

不管有沒有人陪伴你(還是只有自己的雙手能抱住自己?)

不妨在這天看幾部愛情電影宣洩一下情感吧!!

 

接下來我就要把話題硬轉到愛情電影的老梗了~

 

1.醜小鴨變天鵝

一定要有一方處於貧窮、弱勢、平凡之類的

而且原本其貌不揚,就是有高富帥的怪咖會愛上

 

例如:初戀那件小事、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麻雀變公主、麻雀變王妃、麻雀變鳳凰、女傭變鳳凰

(好來嗚愛情片就一定要跟鳥類有關嗎?

不能變 "母雞" 還是 "薑母鴨" 之類的?)

 

2.身材腦袋背景一流的小三

戲裡主角一定會有一個強勢的對手,而且可能是主角的原對象或原配

之後悲情主角的出現即使是當小三,都會讓原本的對象被受冷落進而使手段

然後被觀眾罵到丟爆米花大喊:賤~耶~該死的心機女!

但是不管壞人方如何有條件或魅力,男主角就是喜歡女主角

(高富帥我真是搞不懂你呀~)

 

3.身材腦袋背景一流的小王(湊字數?)

話不多說一定會被發好人卡.....Orz

例如:木瓜之城雅各、木瓜汁城狼人、暮光之城老是不穿上衣的狼人雅各

(我想不到其他更拖台錢的三角戀了....)

 

4.冤家變愛人

一開始互看不順眼,或是朋友、仇家之類的關係

一定會因為種種事件就慢慢的愛上彼此

最爛梗的橋段多半是跌倒就壓在一方身上,

甚至相撞就身高剛好嘴對嘴,還不會撞到流血、瘀青、斷門牙

(像這種情況在現實生活通常會被告的吧?)

 

5.誤會誤會一切都是誤會(ˊ_>ˋ)

男方的桃花一定過度旺盛,大概是身上自然散發麝香,才導致於一堆女生倒貼

就在男方最擔心被誤會的時刻,這時候!!!!!!!女主角剛好撞見!!!!!!!!

 

女:你真行啊蛤!

男:事情不是這樣的!

女:我看清你了!! (Q^Q)

男:你聽我說!!

女: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台詞不斷循環不斷循環不斷循環不斷循環

(這樣的橋段大概可以為了整部戲墊了5~10分鐘...)

 

6.鬼遮眼又來了

男女主角在離別後,不斷的感覺到對方的存在,不斷的尋尋覓覓彼此,

卻從路口、手扶梯、各個場合不斷的擦肩而過,但就是遇不到

(facebook看打卡說不定能解決?)

 

7.跑跑跑~向前跑~跑過小巷和大道~

在吵架或分手離別後,心灰意冷的主角想起了種種過往,

這時候一定會有個人或事物點醒了他,於是就立馬衝出去找女主角

就這麼的剛好,女生一定還沒上飛機或是坐上公車不久,

於是男生就開始跑馬拉松了

就也這麼剛好,公車或飛機一定開很慢,最後上面的路人甲乙丙們都會注意到

有個體力過人的神經病在影響交通安全,然後女方就被感動了= =

(都沒人叫警察嗎?!根本變態狂啊@@)

 

8.芭樂歌打歌打很兇

觸電的時刻、失戀的時刻、感動的時刻、結局時再來一次

通常都會是同一首歌,只是分成快版、慢版、鋼琴SOLO、大合奏

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

(但這時候我只想到Call Me Maybe,感覺就是會很容易出現在愛情電影裡)

 

9.邊哭邊滑下牆壁

不管在哪裡,一定要找面大大的牆,背靠著慢慢滑下然後痛哭

(ptt上面抄來的....)

 

10.暗戀的對象喜歡上別人

經典台詞

A:(啜泣或靜靜的留下眼淚)

B:你怎麼了?

A:沒事的,我沒事,你...一定...要幸福...喔 \(Q口Q)/

B:(?^?)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